姬光魅影

命題作文の忐忑(雙子,短篇完結)

作者有話說:

純ooc之作

請勿上升蒸煮

文中的他們屬於我

現實中的他們屬於大家


命題作文の忐忑  

雙子:山下智久VS矢島勇介  


丫的!  

手裏捏著一張小紙片兒,站在一群芬香撲鼻的小丫頭片子中間,再扯扯腦袋上的鴨舌帽,矢島勇介再一次強壓住扇自己巴掌的欲望,立場不堅定什麼的果然殺傷力指數最高了!餘光瞥到眼尖的小丫頭片子們開始對著自己指指點點,隨意掃視了一周,矢島勇介微微弓著腰鑽進了一家咖啡館,唧唧喳喳的女生圍在身邊果然最苦手,還是一個人盡情享受著咖啡的馨香更適合自己。  


其實,很多來往行人剛剛準備走進咖啡館,便硬生生被矢島同學的一臉凶相止住了另一只跨入的皮鞋,只剩下店家只有扼腕歎息但不知到底是何原因,白白煮了N多現磨咖啡,都被矢島同學一個人灌進了肚子裏。  



為什麼應該準備司法考試的矢島同學會蹲在一群粉絲(過去時)現在趴在一家咖啡館裏呢?  


事情還要從三天前自己上完司法考試補習班返家半途被緒方英喜那個賊小子拉進一家拉麵店說起。  


“勇介!真的真的拜託你了啊啊啊 !我真的沒有辦法了~~~~(>_<)~~~~ ”  


雙手合十,緒方頓時化為小型柴犬,眼淚汪汪地瞅著右頰肌肉不斷抽搐的矢島同學,其左手的筷子夾住一筷子拉麵還熱騰騰冒著熱氣等待著被主人塞進口中。  


“讓我代替你?就是因為你的教授臨時安排了實驗,而你就可以向你那號稱PO可是社團要去演出的女友彙報壯麗的盛大場景和自己真實的觀後感?”  


矢島同學很鎮靜地將筷子端端正正放回碗邊,很鎮靜地轉身面對某只眼眸水汪汪的柴犬,粉唇扯出一抹微笑: 


 “你說……讓~~~我~~~去看~~~con?!也就說到處都是粉紅~~粉紅~~kirakira的~~演唱會?!!!”  


“對啊對啊~~而且是絕對好的位置啊啊啊!你知道現在J+的con的門票有多難求嘛?雖然作為男生相對於拿到票是貌似容易點啦!可是可是這是他的演唱會門票啊啊!據說海外場的門票系統一打開就暫態癱瘓了啊啊啊!這張門票裏面凝結了我多少的心血啊!”  


點頭,點頭,點頭,矢島同學非常配合緒方同學的節奏,然後——搖頭: 


 “不要!司法考試越來越近了,而且我又對那種東西不感興趣,連那個人是誰都不知道。所以,亞達!絕對不要!” 


 “矢島勇介!兄弟我的幸福都在你身上了啊!靜佳(憑空編造的緒方筒子的未婚妻囧)是我這輩子認定的女人!沒有了她我寧可一個人度過餘生!你忍心眼睜睜看著你兄弟我一個人孤單站在蕭條肅殺的花園,颯颯秋風扯下片片枯黃落葉,隨風飄遠,零落如水?”  


緒方英喜,我怎麼不知道你原來應該去文學院?!   




歎了口氣,撇到館外的人群都已經入場,只有零零散散的工作人員還在招呼安排順序,矢島勇介攥了攥拳,將咖啡一飲而盡,繼而走出門。  


帽檐自然拉得低都不能再低。    




“山下君,minna都是情緒高漲呢!請加油哦!”sf站在一旁翻閱著記事本,化妝師則在精緻的面容上錦上添花,希冀於能為con盡上自己的一份力,“聽工作人員說,這次還有男飯來看con呢!亞麻P的人氣果然是全日本第一!”  


唇邊揚起一抹優雅的弧度,男人點點頭:  “您過獎了,這裏面都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結果,我只是盡了自己的努力而已,如果沒有大家,也不會今天的山下智久。” 


 緩緩站起身來,男人的眼中是整個世界。




   可惡可惡!來看他的con絕對是這輩子最後悔的一件事!  


矢島勇介一看到開幕的介紹就後悔得肝顫兒:  


為什麼……是那個男人?!  



如果時光可以倒流的話,矢島勇介希望可以永遠抹殺那一天——被人可恥地稱作“雪姬”差點被侵犯但被一個男人救下來扛回家的那天。  


沒錯,那個男人就是現在站在舞臺上接受著台下一浪高過一浪尖叫的山下智久。  


雖然從昏睡中找到一絲意識的時候聽到那個聲音讓自己覺得很安心,可是接踵而至的便是心慌,為什麼自己會在一個男人的床上?強忍著傷痛從男人家中一瘸一拐走出來,清晰地感受到男人在自己背上烙下的灼熱目光,還是逞強留下自己真實的聯繫方式,雖然……攜帶從未響起傳來他的聲音……  





搖搖頭,矢島重新將注意力調整回舞臺上,自己還要給緒方那個小子回憶con呢!就算是為了他的下半輩子也要加油!   


只是……別的女孩子都站著就自己坐在那裏是不是有點過於突兀?!  


矢島勇介環視了一周,猛然發現周圍的女孩子都站了起來生怕錯過偶像每一個瞬間,只有自己坐在位置上老老實實地聽著那些勉強算是入耳的歌曲,再看看周圍,矢島同學決定還是站起來……  


然後又是後悔。  


因為更加突兀。    



然而,山下智久突然停頓了一下,聽著耳返裏傳來的資訊,點點頭,繼而轉身面對自己的這片區域,歪著腦袋貌似在掃描一般,彎彎的眼眸如同月亮落入了水潭裏,清澈見底而又閃亮通透: 


 “謝謝你,我的公主……來聽我的歌!我愛你們!”  


什麼意思?! 


 還沒等矢島勇介反應過來,山下智久在花道上對全場的歌迷道出自己的感謝和熱愛,更是掀起現場一浪高過一浪的歡呼雀躍。 


 公主?  


身邊的女孩拉拉女伴:  


“呐呐!亞麻P最近超喜歡公主這個詞呢!連自己的日誌裏都是雪姬啊公主什麼的。” 


 “因為我們愛他啊!亞麻不是說了嗎,每個喜歡他的女孩兒都是他的公主喲!雖然我是不知道為什麼被稱為雪姬啦!”  



雪姬?! 


 矢島勇介瞪圓了眼睛:  為、為什麼……他會知道……我來?!【小勇介,你是承認你是雪姬了XDDDD】  




“為你獻上我的愛,我的雪姬!”  臺上的山下智久訴說著自己的愛戀,激起現場一片片的玲瓏玻璃愛慕心,

“只為了你……”  



可惡……聽不下去了!  


滿臉通紅的矢島勇介將帽檐拉得不能再低,弓腰打算趁著安可曲離開會場,但……竟然在出口被一個人拉住了臂膀?!  



“矢島先生,有人想見你。”   






 “喂喂!英喜~那件事兒完成的怎麼樣?要是失敗了,我可和你沒完哦~~~”


  “當然搞定啦!你男人的能力你還不知道嗎?小壞蛋~”  


還是女友趴在自己懷裏發出嬌憨的聲音聽著就是舒服啊啊~~  本應該呆在實驗室陪著白鬍子教授實驗的緒方英喜此時正和靜佳坐在身歷聲前欣賞著女友最愛——山下智久的演唱會現場報導,恰巧就是男人的雪姬部分。


  “人家才不是呢!人家也是為了矢島君好啊!你就忍心看著勇介一直都心神不寧地盯著攜帶嗎?就像攜帶裏能鑽出來什麼人一樣?而且我很明白那種忐忑的心情啦!不過沒想到亞麻竟然聯繫到我給矢島君送票,還出了這麼好的主意……果然是我的偶像啊!啊啊~~好帥!好帥!”  


也是我的偶像啊!竟然看中了勇介那個惡少爺,還能老老實實讓他去看自己的演唱會,並且還在演唱會上說得那麼大膽……  緒方英喜同學趁女友不注意,悄悄為被大魔王看中的矢島同學鞠了一把同情淚,勇介,乃……保重!   


———the end———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