姬光魅影

『丸美至上』世界上唯一進有的花·Chapter 3 酒吧=醉酒?!

作者有話說:

純ooc之作

請勿上升蒸煮

文中的他們屬於我

現實中的他們屬於大家



Chapter  3  酒吧=醉酒?!


“重磅”——中丸商事迎新會指定店?!


上田龍也覺得這輩子最後悔的一件事就是答應了土屋前輩來到了迎新會,本以為不過就是新人做做自我介紹然後大家喝點酒最多做做遊戲演演節目然後結束,沒想到連個自我介紹都沒來得及做就被課長來到中間,向每個人敬酒,美其名曰——新人來到,多多指教?!


本想著最多也就是一瓶啤酒的酒精量,沒想到三杯=一瓶=三人,哪知這次的迎新會竟然是全社規模的,於是所有的新成員都被迫喝了至少六瓶酒,好在旁邊的土方前輩看著自己頭暈眼花天旋地轉實在不像樣子,便勉強同意讓自己暫時離開包廂算是醒醒酒,這才不用繼續灌那個學名叫做乙醇的液體,總算是呼吸到了一些新鮮空氣。


“嘔……”扯開了領帶和領扣,趴在酒吧後面的垃圾桶上,龍也痛苦地乾嘔著,想吐吐不出來的難受更是增加了醉酒的難受,本來肚中就沒有多少積存,再加上酒精的催化,難以忍受的噁心一股股地翻上來,讓龍也慢慢滑落坐在了地上,只能期望時間的流走可以壓制一下。


 “這可怎麼辦才好……原本發誓不再碰那個東西的……”


  “啊呀呀呀!怎麼能讓這樣一個可男子如此落魄呢?”一只有力的臂膀攬過纖細的腰身,順勢一把將龍也攬進懷裡,本是低沉的嗓音說出的話語聽起來卻很是輕佻,“不過呢,遇到了我可是美人兒你的造化哦~~”雖說語氣輕佻,但是在龍也額頭上敷上一塊兒沁涼的濕巾的動作卻很是輕柔。


 “切!Kame,也就是你能說得這麼肉麻~我可學不來。”另一個略顯黝黑的男人慢慢走了過來,邊說著尖酸的話語,邊優雅地吐出淡藍色的煙圈,“難怪那群女人會對你迷得要死要活的。”


“ryo,你沒有資格說我。”慢慢揉著龍也的太陽穴幫著他緩解頭痛,被稱為kame的男人瞥了眼黑衣男人,“家裡安排的那些女人都是什麽想法你會不知道嗎?況且……”


“況且ryo chan已經有我咯!只有kame chan是孤家寡人了,於是要開始認真考慮自己的終身大事了吧?”奶奶的聲音在ryo身後響起,便見一個清秀的男人趴在ryo的肩上,笑瞇瞇地訴說著讓ryo抓狂的話語:


“YamaP!你玩拳擊的時候腦子被人打爛了嗎?”


“nonono,ryo,你說錯了,今天P玩拳擊的時候真正被打暈的可是你哦!”一直倚在墻上看好戲的男子漾起笑容,眼角的那顆淚痣越是魅惑眾生。


額頭上的冰涼替龍也驅散了些許頭痛,意識漸漸清明起來:


“呃……你們是?”


費力睜開迷蒙的雙眼,龍也勉強分辨出自己依靠的懷抱屬於一個俊秀的男人,清冷的月光下映射出完美的輪廓,薄唇揚起淺淺的笑意,深眸中漾起層層漣漪:


“醉酒不適合吹風呢,尤其是在酒吧後面,會很危險的哦~”


 費力從被稱為kame的男人懷裡掙脫出來,上田連忙鞠了一躬:


“您好,我是上田龍也,剛才真是多謝了……呀!”忘記了額上的濕巾滑落,龍也眼睜睜的看著濕巾和地面進行著最親密的接觸。


 含笑看著面前的男子手忙腳亂,四個男人同樣還禮,只不過更加的標準和紳士,合體的西服包裹著完美的身材,完美的鞠躬盡情詮釋出主人的優雅:


“初次見面,我是龜梨和也,請多多指教。——龍也。”


“錦戶亮,請多指教。”


“山下智久,美人兒可要記住我喲!”


“初次見面,赤西仁,請多指教哦tachan


——tbc——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