姬光魅影

『丸美至上』世界上唯一進有的花·chapter2 加油?!

Ooc之作

请勿上升蒸煮

文中的他们属于我,现实中的他们属于大家~


Chapter  2   加油?!


“喂喂,龍也,你又在發愣了?”旁邊的土方前輩戳戳明顯神遊的龍也,“快到午餐時間了,再發愣可就沒有午餐吃咯?”


“呃?啊!不好意思!”龍也連忙低頭道歉,埋頭準備給手頭的工作做個結尾,“謝謝前輩!”


完成工作的土方玲子趴在上田座椅旁邊,無聊地卷著上田軟滑的茶發:


“真是的,你還給我客氣什麼啊!龍也你是哪個學校畢業的?”


“L大,經濟管理工程專業的。”


這位土方玲子前輩是公司指定的指導前輩,兩個人一來二去熟識了之後,土方前輩便褪去了身為前輩的嚴肅,工作是工作,私下卻很是活泛。


“經濟管理工程?那你爲什麽不去應徵銷售部,反倒跑到這裡了?”


“呃……可能是我不想看數字了吧,所以當時選擇了這裡……”上田看著窗外,顯然回答的漫不經心。


看到後輩明顯逃避的態度,土方玲子也就不再多問:


“哦~~~啊對了,上田,今天晚上大家給你們這夥新人開迎新會,千萬不要忘了啊!就在那家‘重磅’酒吧的!”


眼見午休時間已到,放下已經完美結尾的工作,龍也和玲子一起慢慢向餐廳移去:


“酒吧?可是……前輩,我不會喝酒的啊~~~”


拿著一份A餐找了個座位坐下,玲子用筷子另一端敲打了下龍也,含笑看著後者誇張捂著腦袋:


“男子漢成年了怎麼能不喝酒呢?!真是的,反正已經定了包廂,再加上明天就是休息日,所以今天晚上你可要做好準備哪!”


龍也苦惱了整張小臉:


“不……不會吧~~今天晚上可不可以不去呀?”


土方玲子拍拍龍也的肩膀,一臉嚴肅地說道:


“上田龍也你就死心吧!因為大家都已經打定主意灌倒你們這群後輩了,你就當作是入社的必經歷練吧!加油!”


我是想加油啊!關鍵問題是……我哪裡來的油啊……


——TBC——


评论(2)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